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法式浪漫与中式实用结合 凡尔赛C5X经典款摸准用户脉搏

2023年10月17日 23:2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浪漫是法系车独特魅力,天马行空的设计,强调品味和品质的执念,这让法系车在市场中形成了独特的品牌理念。而凡尔赛 C5 X经典款在我看来,则是集成了法系的浪漫主义与中式实用主义,塑造出的一款个性化十足,且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而这款独特的产品实际表现如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法系工业的浪漫。

第一眼看到凡尔赛C5 X经典款,你很难以经验断定它的具体品类,而东风雪铁龙基于用户共创打造的凡尔赛C5 X经典款,索性放弃了它的品类定义,以“不定义 自发光”宣示这台独特产品的到来。你可以在这台车上找到轿车、SUV、旅行车的影子,而这也正是东风雪铁龙“大胆创新”设计理念的体现。

进入车内,你可以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对于设计与材质的创新,考究的用料的细节的装饰,能够充分理解法系文化的魅力。而配置方面,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HUD抬头显示、APP远程控制、OTA升级这些功能也比较丰富。

当然,法系车的驾控同样是极具魅力,配备的升级版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已经达到129kw,并且轻量化的设计和技术的升级,也让这台发动机的油耗降低至5.8L,更强的功率体现在驾驶中,加速非常具有爆发力,动力随叫随到,而在中后段加速中,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丝毫不见衰减,驾驶起来更具激情。

而且,调节档位也非常便捷,从P挡可以直接调整到D挡,即使在行驶中误触R挡,拥有双重保护的凡尔赛C5 X经典款,也不会伤及换挡机构,再加上换挡拨片的加入,在复杂地形中频繁换挡更能享受到驾控所带来的激情。

拥有更宽泛齿比的8AT变速箱,在匹配动力的时候更具线性,换挡响应速度更快,急加速换挡逻辑更清晰,这让凡尔赛C5 X经典款强大的动力,能够无损的传输,经济性与舒适性表现更好。

当然,独特的设计也让凡尔赛C5 X经典款非常具有特点,其离地间隙高达193mm,这个数据已经与丰田RAV4一致,而接近角与离去角更是超过了丰田RAV4,超过一台城市SUV的底盘数据,这让凡尔赛C5 X经典款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法系车闻名的悬架调教水平,在这台凡尔赛C5 X经典款体现的淋漓尽致,转向更精准、结构更稳定、体验更舒适,在一些弯道或者高速变道时能够更有信心的驾控。而下放到凡尔赛C5 X经典款的“魔毯”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以根据不同路面调整悬架阻尼,让这台凡尔赛C5 X经典款具备了更高端的舒适体验。

而L2.5 C-Pilot辅助驾驶系统,则让驾驶的舒适与安全得到了释放,ACC自适应启停在各种路况中满足自动跟停,紧急制动、变道辅助、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这些主流功能,在实际应用中非常简便实用,可以说在智能科技领域,凡尔赛C5 X经典款完全当得起主流二字。

结语:凡尔赛C5 X经典款向我们展现了法系车的精髓,浪漫与实用的结合,技术与天马行空的设计统一,享受法式生活,凡尔赛C5 X经典款就能帮你实现。而且,现阶段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经典款还启动了包牌包税包保险的政策,给消费者更多的让利与便捷,而凡尔赛C5 X经典款则给予了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