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烈欢迎中华总部及浙江省分领导莅临延宝科技集团总部

2023年10月17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0月13日,中华保险总公司刘处长在浙江分公司贾总及温州中支张总陪同下莅临延宝科技集团总部。

以专业凝聚力量

会议上中华保险领导认真听取,延宝科技集团销售总监潘招辉在会议上做出的详细讲解,在双方合作的8年里集团根据客户定制所售的现行延保产品(燃油车/新能源车)、售后服务(理赔分析、保费规模等)、风险管理(双录、验车程序、理赔标准、高风险店评估等)详细数据展示及讲解。集团销售总监潘招辉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集团会根据市场要求积极推出符合当下市场的延保产品及服务(新能源整车延保产品含私家车/网约车)及增加轻型及轻型以下箱式电动货车新产品方案。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延宝科技集团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以国内外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期间董事长高晓光表示,集团一直以改变车主用车方式为定位,深入挖掘汽车后市场,业务遍布全国27个省市及海外市场。集团在延保销售、延保TPA、平行出口及二手车出口业务、汽车金融、24小时无接触洗车机、干冰清洗机等汽车板块不断深化拓展,打造高品质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

以实干谱写华章

汇报完毕后中华保险总部刘处长,首先肯定了双方在合作的8年中,延宝科技集团做出的成绩,并表示中华保险高度重视汽车延保业务,希望延宝科技集团继续扩大国内外业务,积极外拓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面对更加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

随后双方在延保产品/新产品内容、售后服务、风控等经销商和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中,进行深入沟通。中华保险刘处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共进将延保业务做大做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