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景动力与优美科签订长期供应协议 加强供应链网络本地化

2023年10月18日 01:5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远景动力宣布与全球材料科技集团优美科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后者将为其提供生产动力电池的关键原材料供应。这项协议将进一步提升远景动力在下一代电池技术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在全球核心市场的本地化供应能力,满足宝马等头部OEM客户的电动化转型需求。

根据协议,优美科将从2026年起为远景动力提供正极材料,在2030年达成50GWh左右的年产能供应。正极活性材料是影响电池充电性能的核心要素,而高镍含量则能为电池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宝马集团董事、负责采购和供应商网络的Joachim Post博士表示,宝马一直致力于在全球主要市场区域实施均衡的采购战略。远景动力携手优美科,将助力宝马进一步优化汽车生产供应链的本地化,保证高效的生产和稳健的供应链。

目前,远景动力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布局了多个电池生产基地,计划到2026年将实现超过400GWh的年规划产能。

作为一家全球材料科技集团,优美科专注于材料科学、化学、冶金等领域,专长于催化、能源、表面处理技术和回收,并致力于成为清洁移动和回收材料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实现“材料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