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公开战略规划:降低FF 91生产成本/减少外部依赖

2023年10月18日 01:5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7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下文简称“FF”)宣布了一项总体规划以支持公司的稳定发展,并帮助公司实现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同时减少公司对外部资金来源的依赖。公司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之后举行的“投资者日”上公布更多相关细节。

据介绍,该公司近期的工作重点优化运营成本结构和组织架构,包括实质性降低与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生产非强相关的人力成本和其他一般性行政开支,以及降低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材料和生产成本。公司将以在合理范围内采取内包资本密集型系统,以实现成本降低。此外,该公司还将停止签署与现有可转换债券结构类似的新的可转换债券承诺,并暂停备用股本信贷额度(ELOC)的执行。

文章称,2023年8月,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包括对公司充满热情的新的管理团队的加入,这也是FF历史上最团结的团队。公司正继续采取措施,以实现包括快速提升FF 91 2.0产能在内的所有战略目标。

今天的FF和2022年底的FF相比,已经发生质变。公司达成了FF成立以来最大的两大里程碑:(1)完成了在美国新车交付前所有合规认证并搭建完成了交车所需的所有零部件供应体系,(2)开始向用户交车。这两大里程碑的实现改变了公司的性质,使其从任务和项目驱动型运营转变为注重连续性和稳定性的运营,并最终实现盈利。为了成功生产和交付FF 91 2.0,每一位FF员工的积极性和热情都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