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更鲜明 全新大众Tiguan新车图解

2023年10月18日 09:25: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Tiguan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SUV,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多次进入“全球十大畅销车型榜单”,来到国内市场且轴距加长后,同样受到了欢迎。就在前不久,全新大众Tiguan官图正式发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使其看上去焕然一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变化吧。

外观:采用双外观设计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大众Tiguan给人十足的新鲜感,同时R-Line版本的个性也更为鲜明,突出了运动气息。而在普通版车型上,在保持了大众传统的“中庸之道”同时,还加入了诸多时尚元素,简约而不单调。

内饰:质感和科技感全面提升

车辆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科技气息更浓郁,档次感更强。并且在R-Line版车型上,运动感营造也更加到位。在空间方面,新车也进行了优化,储物优势更明显。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市场前景与分析:上市后或将继续领跑第一梯队

总结:

全新大众Tiguan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家族式设计更显年轻运动。从此前的国内测试谍照来看,新款途观L或将沿用海外版设计语言,相信新车凭借此前的良好口碑,以及合资品牌的身份,将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同时也会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