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AMG SUV!这奔驰新车发布 但旧款直降10万?

2023年10月18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AMG GLA 45 S车型的官方图片以及信息,该车型将会以中期改款的身份推出,更多是针对细节及配置方面有所改动调整。

由于奔驰GLA车型定位的关系,奔驰GLA的AMG版本也将是奔驰AMG系列中最为入门的SUV车型。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现款在售的奔驰AMG GLA 35拥有十分可观的终端市场优惠幅度,现金优惠甚至可以达到十万余元,落地价格完全可以做到33万元左右,将近七五折的折扣,性价比非常超群。

外观方面,新款AMG GLA 45S仍延续了旧款车型上的AMG家族标志性设计,例如直瀑式的进气中网格栅、贯穿式的下包围、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整体设计元素以及品牌辨识度十分运动且出色。

此外,新车型还将会采用了质感更足的哑光黑车漆,配以黑化的LED大灯以及20英寸的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氛围同样非常浓郁。

除此之外,其在整体的轮廓曲线上则与普通版本的GLA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差异更多是体现在运动套件/包围以及LOGO标识上,整体视觉感受还算是低调不张扬。

内饰方面,和其他AMG车型一样,新款AMG GLA 45S同样拥有许多标志性的座舱设计,包括AMG专属的方向盘、驾驶程序切换、悬浮式大尺寸双联屏、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配上黄色饰条的点缀,战斗气息十分凸显。

除此之外,新车型也还拥有MBUX娱乐系统、各种主动安全预计以及CarPlay等等的各种轻奢配置。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型的长宽高数据也将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差无几,预计仍分别为4436x1849x1585mm,轴距则为2729mm,作为一台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并不要太过于奢求它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则是新款AMG GLA 45S上的一大亮点,其将会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AMG专属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作为比现款在售的AMG GLA 45车型定位更加高的新款AMG GLA 45S,其也将拥有更加激进的调教,该动力总成最大可以输出310千瓦的功率,峰值扭矩预计可达50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70km/h,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4秒出头,妥妥的一台大钢炮。

从数据上看,新款AMG GLA 45S将会和AMG A45S上的动力保持一致,堪称地表最强2.0T引擎,是台当之无愧的钢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新款AMG GLA 45S在AMG GLA车系中也是首次出现,定位也会有相应的提升。不过,该车型是否会同步至国内市场上还尚未明确,如果引进的话,那么其官方指导售价很有可能会处于58-62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

较小的尺寸和较低的定位都是GLA不可避免的短板,如果用一辆家用SUV车型的标准来衡量它,显然并不是很合格,但用一台“大钢炮”的角度来看,加上不小的市场优惠幅度,现款在售的GLA AMG车型或许是入门AMG系列车型中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不过,此次推出的新款AMG GLA 45S的键盘值虽然更高,但预计官方指导价格并不会太低,并且市场终端优惠幅度也很有可能不会有现款在售车型的那般大,如果入手的话,显然目前在售的AMG GLA 35和AMG GLA 45车型会更有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