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启源A05将于10月20日上市 综合续航1300公里

2023年10月18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长安启源A05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官方定位“数智电驱超省家轿”,并采用高级型格简约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灵动。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3.2英寸纵置中控屏及“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等舒适、科技配置。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5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00公里。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A05采用高级型格简约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灵动。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锐利的“星际侧翼灯”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提供雅致黑、赤缇红和厘米灰三款车身漆面配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为4785mm,轴距达2765mm。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车尾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及多辐式轮圈动感十足。与此同时,长安启源A05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尾门中央的长安启源徽标则集成了后备箱尾门开关按键。

长安启源A05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不仅使用双拼配色风格及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在中控台加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3.2英寸纵置中控屏幕,并配备讯飞飞鱼OS 4.0车机系统和“AI小安”智能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5搭载由1.5L蓝鲸混动专用发动机、驱动电机和18.99kWh的动力电池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4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00公里,长续航版本车型WTLC综合油耗仅为0.98L/100km。另外,该车还提供纯电驱动、混合驱动、智能驱动和智慧场景工作模式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