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 实实在在的“大户型”

2023年10月18日 15:12:02
分享到:

近日,在风景如画的云南玉溪抚仙湖畔,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的试驾会如约落地。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车身尺寸和往代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保持“长方体”的形态,最大高度、宽度和“套内”参数基本保持平行、平直,车内的相关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坐在车内,无论是在驾驶席还是在后排,都会给人一种“空旷感”,确实会有一种置身高铁的既视感。

在5315mm的车身长度下,新岚图梦想家虽然没有同价位车型比较流行的滑轨式设计,但车内空间和同价位车型的表现无异。而足以容纳8个20寸登机箱的后备箱空间表现十分亮眼。

为了更好的服务家庭用户,新岚图梦想家在第三排座椅上配备了ISOFIX接口,以及更为方便操作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和新岚图FREE相同的车机系统,反应流畅,且语音支持免唤醒指令。

值得一提的是,新岚图梦想家的丹拿音响效果十分出众,新车庞大的车内空间为其提供了出色的声场表现,低音下潜铿锵有力。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最大的改变是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动力部分。

新车依然为插电式混动,发动机在高速行驶时会直连车轮介入工作。但之前版本的电池电量较小,纯电续航里程在WLTC工况下只有82km,充电方式也仅仅支持交流慢充和通过转换头才能达到的“快充”。

新款车型在这个部分的表现几乎是“洗心革面”。动力电池组升级为43kWh,纯电续航里程在WLTC工况下可以达到184km,并且支持80kW的直流快充。

与此同时,在全系1.5T+双电机的布局下,新车综合功率可达57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进一步缩短到5.9秒。

新车的悬架部分,PHEV以及纯电的两款旗舰车型配备CDC以及单腔空气悬架。在行驶中,空悬组合表现以舒适为主,但对侧向支撑兼顾的也十分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新岚图梦想家的转向、油门、刹车表现十分线性,新车开起来容易上手,丝毫没有“大车感”,整体表现稳定。

另外,新车的NVH表现出色,其配备的陪耐力“蝎子胎”(静音款)如虎添翼。

总结:在现如今MPV市场如此火爆的今天,新岚图梦想家能顺应市场做出改变,实实在在的做出升级,一定能让它收获更多的关注和喜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的销量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