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轿车销量TOP 10,秦PLUS第一不要了,亲弟弟上位

2023年10月18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金九果然是金九,汽车的销量涨势明显,轿车的销量TOP 10榜上,新面孔竟也多了几个。废话少说,直接亮榜。

TOP 10:五菱缤果

9月销量:19606

第十名,五菱缤果登榜已是意料之中,而五菱官方销售数据更是高达2.4万台。这货外观圆润秀美,比方盒子的宏光MINIEV好看多了,空间实用性也更强。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迅速取代了宏光MINIEV的地位,成为五菱新神车。

TOP 9:埃安AION S

9月销量:21546

在自主品牌纯电车中成绩抢眼的埃安,轿车版块AION S继续上榜,可惜排到了第九名。这款车无论是空间、续航还是性价比,在同价位竞品里面都属于不错的层级,可惜是网约车太多,拉低了形象。据说埃安旗下的高端子品牌昊铂,也急于摆脱埃安的影响,宣传上跟AION割席。

TOP 8:丰田凯美瑞

9月销量:21677

金九是广丰的最红月,旗下各车型都取得可观的销量。凯美瑞在降价促销当中,销量稳中有进,9月卖出两万多辆,同比增长6%左右,其中2.5L和混合动力版本是主销款。另外本田雅阁换代后虽然没能在前十榜上亮相,但销量总算缓慢提上来,9月卖出11509辆。至于日产的天籁,只卖了7千多台,状况不佳。

TOP 7:本田思域

9月销量:23003

“死鱼”9月份也继续冲进了前十,卖出2.3万辆,是今年第二次破2万辆。这当然跟它近几个月的大力优惠有关,全系普遍降价4万多。当然从产品力来说,思域在同级车里面也很强,尤其深得年轻人的欢心。

TOP 6:比亚迪海豚

9月销量:24282

乘联会这边海豚9月份卖了2.4万台,而比亚迪官方则说是卖了3.3万台,也不知怎么出入这么大的。无论如何,海豚的月销量保持2万+(官方3万+)已经是常态,在A0级纯电轿车里占主导地位。但不是第一,还有比它更厉害的。

TOP 5:大众速腾

9月销量:26350

一汽大众在油车领域有着不可比拟的竞争力,在纯电车只卖了不到万台情况下,整体销量还超过18万台。其中销量主力速腾,下半年开启狂飙模式,月销均破2w+。相较于同级车,速腾在空间、驾驶感受等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加之4万左右的优惠,丐版9万不到就能买到,还是挺具杀伤力的。

TOP 4:比亚迪秦PLUS DM-i

9月销量:27990

第四名是比亚迪的秦PLUS DM-i,将近卖了2.8万辆。拿不到第一是因为乘联会将DM-i车型和EV车型分开了算,其EV车型销量为11914辆。如果加起来的话,秦PLUS销量则将近4万辆,妥妥第一。不过也没关系啦。

TOP 3:日产轩逸

9月销量:30028

前三甲,日产轩逸9月份败下阵来,屈居小三。销量为3w出头一点点,在金九这样一个销售热潮里环比竟然下滑了8.7%。可能是因为为了挽销量,日产早早就把底牌打出去了,导致9月优惠不够刺激。而轩逸,也是日产目前唯一一款月销能过万辆的车型了。

TOP 2:大众朗逸

9月销量:32105

虽然大众朗逸也出现了环比下滑,但幅度要比轩逸小,因此拿到了老二的交椅,同时也是燃油轿车里的第一。朗逸自从换代后销量也是比较稳健的,车辆的时尚感和科技感提升明显,9月份的促销优惠幅度也得到消费者青睐。

TOP 1:比亚迪海鸥

9月销量:35011

前面说的海豚不是A0级车的No.1,但第一的也是自家亲弟弟,海鸥。海鸥刚上市跟海豚的遭遇很类似,都被网友酸它卖得贵。而最终海鸥以其产品力正名,车是小了点,但配置是一点不低。加上比亚迪的热度,买不起海豚的,少花4万块买台海鸥代步过渡一下,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