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32万起售,新款奔驰C级购车手册,推荐260 L运动版

2023年10月18日 15:19:1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新款奔驰C级迎来升级上市,新车此次属于年度改款车型,因此相比以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升级重点在于配置方面,比如全系新增预紧式安全带、原厂天鹅绒脚垫等。此次新款奔驰C级提供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3.32-40.65万元,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哪款车型更适合你。

C 200 L 运动版

官方售价:33.32万元

作为运动版车型,这一版本的外观会更加运动时尚,而在动力上,其与其他燃油版本不同,属于入门的动力配置,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48V轻混系统。

在配置方面,这一版本搭载了多项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此外,还有电动天窗、11.9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4色氛围灯等,前排座椅支持腿托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等,副驾座椅还配备了后排可调节按钮,所以在智能科技、舒适体验方面都能有所保障,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C 260 L 运动版

官方售价:35.27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动力上就会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升级为300Nm,依然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48V轻混系统,对于这么一款豪华中级车,这套动力配置更能保障驾驶体验,因此可选性会更强。

在配置方面,这一版本搭载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在此基础上,还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智联套装、智享套装等,涵盖了升级的车机系统、音响系统、驾驶辅助配置等,出行体验自然更加高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动版之外,还有260 L普通版可选,前脸采用多条幅横贯格栅,搭配醒目的立标,内饰上会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视觉效果上会更偏豪华,这是中国市场的专属风格,相信能够迎合一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C 260 L 4MATIC 运动版

官方售价:37.17万元

如果追求四驱操控,那么这一版本会更适合你,在价格上增加了1.9万元,配置上新增了全时四驱系统,此外配置并没有太多变化。

C 260 L 皓夜运动版

官方售价:37.65万元

这一版本顾名思义,升级重点在于搭载了更多专属套件,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运动,拥有诸如黑色侧裙、AMG风格扰流板等,更能彰显车主的品味,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C 350 e L 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版

官方售价:40.65万元

这一版本在动力上与前面几款有所区别,搭载的是2.0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3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纯电续航为10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6.46L,此外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对于看重性能、油耗的消费者,这一版本显然会更理想。

车型总结:

作为豪华中级车的人气车型,奔驰C级在豪华感、舒适感上有着显著优势,而且奔驰品牌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此次新款奔驰C级的各个配置版本差异化显著,主要在于动力配置的差别,其余配置上并没有太大差距,综合来看,C 260 L 运动版值得优先推荐,动力充沛、配置丰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