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e-C3官图公布 纯电续航里程320km

2023年10月18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全新雪铁龙e-C3官图公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新颖的LED前灯组时尚感较强。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3千瓦的输出电机,并匹配44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据悉,全新雪铁龙e-C3在欧洲市场起售价为19,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5万元。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全新雪铁龙e-C3采用了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新颖的前灯组及“C”字形日行灯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带有银色饰条进行点缀的熏黑前包围组件,结合车头两侧导风口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熏黑轮眉组件与花瓣造型轮圈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全新雪铁龙e-C3还对A柱、B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且还配备亮黑色外后视镜及车门把手等车身组件。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结合宽大的后包围层次感、辨识度较强。

全新雪铁龙e-C3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数字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实用性较强。此外,该车还保留了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的实体按键,并支持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3千瓦的输出电机,并匹配44千瓦时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并且还支持最高100千瓦的快充功能。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