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国通”高乐高升 掌舵宝马“世界级”四大品牌发展方向

2023年10月18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轩

10月18日,宝马集团宣布人事任命,宝马集团已公布现任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Jochen Goller)将返回德国总部,升任宝马集团董事,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

高乐拥有在宝马集团的长期工作经验,曾在多个市场和部门担任管理职位,并且已在中国工作了约10年时间。任职期间,高乐提出了宝马集团“家在中国”的理念,带领宝马中国团队将企业战略与中国发展目标保持协同,不断强化与中国伙伴的共创共赢,持续推动宝马集团在华投资进程。

高乐先生积极推动宝马在中国的电动化进程并取得了卓越业绩。2023年,宝马集团为中国市场呈现11款纯电产品;今年前三季度,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32%。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及服务,BMW纯电产品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中国客户的青睐。

数字化方面,高乐先生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战略,旨在为客户打造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数字化体验。2019年,宝马在中国成立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是高档汽车制造商中第一个专门从事数字化服务的机构。目前,宝马集团已在中国建立了德国之外最大的研发和数字化体系,拥有四个创新基地。

高乐先生支持产业的绿色转型,倡导循环经济,加强与供应商及利益相关方合作,探索产业链减排路径,共同助力可持续发展。

高乐先生的高升是从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方要员,升任宝马集团销售董事全球视野那种;是干得好,干上去了那种。同时,高乐是宝马集团首个从大中华区一方要员升任集团董事的高管,体现了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