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排名 海鸥热销40092辆 蝉联小型车与纯电轿车销冠

2023年10月18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乘联会9月乘用车销量排名公布。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9月热销40092辆,蝉联小型车与纯电轿车销冠,上市仅5个月累销超14万辆,引领代步车市场发展新趋势,重塑消费者对代步车的价值认知。

从价格驱动向品质驱动转换海鸥助力A00级市场转型

2019年-2021年,A00级市场迅速扩张,市场份额从17.9%增长到30.1%,成为最先实现电动化转型的细分市场。但受制于传统电动车在技术含量、产品配置上的不足,2022年开始,A00级市场遭遇发展瓶颈,市场出现萎缩,2023年1-8月A00市场份额仅为9.6%。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的萎缩并不意味着消费需求的萎缩,相反,它反映的正是现阶段市场存在的供需矛盾。随着消费结构升级,代步车消费群体从对低价的追求变为对智能化、舒适性、空间、配置等高附加值的追求,具备高品质产品力的新车型逐步取代传统代步车成为市场主导,A00级市场由价格驱动转为品质驱动。

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自上市后销量持续上涨,9月销量达40092辆,累销超14万辆,占据A00级2023年23%的市场份额,以全维领先无短板的产品实力驱动A00级市场转型,为细分市场高质量发展提速。

树立代步车价值标杆海鸥夺冠实至名归

海鸥依靠精品化策略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连续2个月夺得小型车及纯电轿车销冠,其冠军表现全面印证了海鸥的高能产品实力,而同级罕见的十二项全系标配更是树立代步车价值标杆。

海鸥基于e平台 3.0技术打造,在驾乘体验上,有CLTC工况续驶里程305km、405km两款,分别匹配30kW、40kW两种快充,日常通勤代步和城际出现均可满足,2500mm长轴距及后排纯平地板的设计也为用户带来媲美A级车的空间体验。海鸥采用纯电动车专属安全车身结构,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日常用车更安全。此外,车内标配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系统,可提供丰富的人车互动,标配NFC钥匙、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智能化体验全面升级。

海鸥借助精品化路线,通过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实力,拥有了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与市场竞争力,重塑消费者对代步车的价值认知。在消费结构与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中,相信海鸥将持续引领代步车市场走入品质驱动的新阶段,让更多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代步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