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康达客户超高复购率!做好这些很关键

2023年10月18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二手车行业领军品牌,澳康达自1999年成立以来,专注二手车行业已有24年,秉持匠心和共赢的理念,澳康达始终追求长远久发展,服务客户超30万人,实现超高复购率,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是什么原因让澳康达获得客户长期信赖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品质高标准,自营车源更信赖

好品质始终是获得客户信赖的首要因素。而澳康达认证二手车正是以品质赢得消费者口碑。澳康达展厅内的认证车全部为澳康达自营车源,品质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更让每一位客户无论第一次购买,还是多次前来购车换车,都能购买到放心车源,“回头客"自然就多了。

为了确保品质标准化,澳康达建立了科学严谨的品质管理体系。百余名评估师从全国各地严格甄选优质车源,杜绝大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等问题车辆,而后车辆还要经过售前整备,8大类360项的检测认证,包括外观、内饰、底盘、轮胎等等,小到一个雨刮器都要细心检查,确保车辆达到准新车的标准方进入展厅销售。

同时,澳康达的每台认证车都出具了内容全面的《车辆检测报告》,包括车辆过往维修保养记录、保险记录以及澳康达整备记录都一一列明,让客户在选车时对车况一目了然,透明清晰。品质可靠、车况透明,购买自然更放心。

合理一口价,选车购车更省心

价格也是赢得消费者复购的重要因素,澳康达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采用合理一口价销售,让客户每次前来选购,都无需费心讨价还价,无论你是否懂车,都能获得满意的价格。高性价比也成为很多老客户再次选择澳康达的又一大原因。

二手车一车一况,需要专业定价才能确保价格与价值匹配,澳康达的一口价销售,正是建立在完善的定价体系基础上,包括专业的评估团队、严谨的后台定价系统查询、严格的管理流程等等缺一不可,每一台二手车的定价都是根据市场行情、车况、里程等因素,综合给出的科学定价,价格靠谱。总而言之,一口价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有效杜绝购买到价格虚高的车辆,获得高性价比。

服务高标准,看车体验更愉悦

不断升级的服务,宾至如归的体验,让很多客户有空就来逛逛澳康达展厅、看看新到车源,变成了一种生活习惯。澳康达悉心发现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让你在选车和购车的过程中,留下最愉悦的印象。

为了让客户实现高效选车,澳康达将3000台好车“打包”到6层立体展厅中,百种品牌、500款车型,想要选购、置换的车都能找到。还有令人身心舒畅的购车环境,每层设有客户休息区,提供软饮茶歇,在这里看车走走停停逛一天也不会累。

为了达到服务的高标准,澳康达投入重资产自建自营定制化的名车大楼,定制化的展厅,可以根据汽车交易特性实现展厅完备的功能。包括评估、选车、按揭保险、售前售后保养、精品选购、车管所进驻牌证等功能合理分区。从买车、卖车到换车,当你踏入澳康达,就可以一站式完成,省心又高效。

此外,更有1000人专业团队让服务超越期待:为你细心甄选满意座驾的销售顾问、为你定制专属按揭方案的金融顾问、为你办理车辆手续的牌证专员、为你提供茶歇等服务的客服人员、买车卖车后随时为你提供咨询和对接服务的名车管家等等。1V1专属服务,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有空常来澳康达逛逛,每次都能满意而归。

售后有保障,养车用车无顾虑

汽车作为大宗商品,如果没有靠谱的售后保障,难以解决客户后顾之忧。而澳康达拥有全国首屈一指的售前售后中心,建立了完备的售后增值服务体系,专业的售后维修保养技师,实现了二手车交易从选车、购车到售后的良性闭环管理。

为了确保车主们都能享受到最专业的售后服务,澳康达建立了3万㎡售前售后保养中心,500人售后专业技术人员,并根据不同汽车品牌细分服务,例如保时捷组、奔驰组、宝马组等等,车辆清洗、机油更换、抛光打蜡等均有专人专项服务。

同时,澳康达还为客户提供售后增值服务,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车、一年不限公里质量保证、一年不限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车辆年检、终身享受工时费6折优惠折扣、24小时道路救援等等。多重售后保障,让客户购车更加安心。

中国二手车领军企业澳康达

24年专注二手车、服务超30万车主

践行“自有品牌、自建展厅、自主经营”模式

实惠一口价、透明公平卖

澳康达,认真做好二手车

恭候全国爱车人士莅临赏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