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SL03i 智驾版将于本月内上市 搭载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2023年10月19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深蓝SL03i 智驾版将于10月内上市。顾名思义,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不过仅搭载纯电版车型。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新款深蓝SL0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59-19.19万元。

深蓝SL03车型回顾

外观部分的升级不大但是很明显,因为新款SL03更换了一套全新的19英寸轮圈,这个来自深蓝品牌图形的Y型轮圈显然要比之前的黑色以及五角星的好看,可以说将科技感和运动感做了不错的结合。同时这次新车也调整了装饰件⾯积,增加了装饰条宽窄变化,更贴合⻔板边界形式,视觉更舒适。

内饰部分相比较外观则做出了更多的调整和改变,有耀影黑和谧月白两种配色可选。耀影黑内饰为纯黑内饰搭配麂皮,有不错的质感,还有青色缝线点缀于黑色内饰中,让本来可能沉闷的黑色多一些年轻的感觉。同时在四座椅肩部位置、四门饰板、中控充电区等处均包覆麂皮材质,提升了不少品质感。

而谧月白则是在白色内饰中添加橙色细节,中控、座椅通过麂皮材质提升品质感,安全带也为橙色,可能会得到更多年轻用户和女性用户的青睐。

这次也调整了方向盘的设计,直接采用了和深蓝S7相同的样式,颜值和手感上都有提升。新车也对中控扶手箱位做出了调整,功能分区更明确好用,对开方式也更节省开启空间。扶手箱内增加风口,使箱内温度和驾驶舱温度保持一致。扶手箱后端增加触控屏幕,后排乘客可根据个人需求调节空调。

座椅设计有了改进,也更舒服了,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也让后背也参与了进来,腰托也从两向变成了四向调节。而后排座椅也调整了角度,增加了打孔,也是为了舒适度做出了一定的升级。

动力部分深蓝SL03依然是有纯电与增程两种可选,纯电版本可达5.9秒的百公里加速,在CLTC工况下,纯电车型续航最高可达705km。

增程版本可以达到7.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CLTC工况下,拥有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能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同时增程模式续航里程最高也能达到1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