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蔚来汽车考虑建立欧洲经销商网络 加快销售增长

2023年10月19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知情人士称,蔚来汽车正考虑在欧洲建立经销商网络,以加快销售增长,尽管中国电动汽车在该地区面临潜在关税。

两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总裁上个月表示欧洲销售未达到预期,蔚来汽车已开始评估欧洲主要市场的经销商。

一位人士表示,蔚来汽车发现欧洲有其“特殊性”,但没有详细说明,该公司正计划向更多欧洲国家扩张。蔚来汽车目前一直在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瑞士和奥地利进行招聘。

第三位消息人士称,蔚来正在考虑为在欧洲销售的蔚来汽车以及“Firefly(萤火虫)”项目寻找经销商。萤火虫项目是蔚来子品牌,价格将会比现有品牌车型更实惠,计划于2025年开始向欧洲出口。

该消息人士称,发展经销商的另一个原因是缓解蔚来汽车的现金压力,蔚来正在优先考虑在中国的研究和换电站方面的支出。

蔚来官方对此回应称,其品牌在欧洲的营销和销售方式没有变化,致力于建立直销网络。子品牌“萤火虫”正评估欧洲的渠道模式,包括直销、代理或经销商,“我们将选择最适合当地市场和品牌发展需要的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