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汽车将以全新体验亮相日本移动出行展

2023年10月19日 09: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3日本移动出行展(Japan Mobility Show)将于10月25日-11月4日在日本东京召开。届时,日产汽车公司将携全新设计的互动展台,代表未来电动化出行的一系列概念车型参加此次展会,为各界带来创新体验。

日产汽车将以全新体验亮相日本移动出行展

日产汽车将在此次展会期间,通过虚拟技术结合实物展台的方式,呈现日产汽车的电驱化技术和各项举措,进一步彰显公司致力于丰富人们的生活,利用极具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打造未来电动车型布局的愿景。

为了进一步彰显企业赋能社会和出行方式的目标,日产汽车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纯电动概念车型,满足不断变化的环境、社会和消费者的需求。

日产汽车不断利用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助力建设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具包容性的社会。

此次展会期间,日产汽车将展出一系列专为不同消费人群量身设计的多款纯电动概念车型,适用不同消费者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减少碳足迹,这些概念车型在兼顾时尚设计和满足驾驶乐趣的前提下,也将为环境保护带来积极的影响。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赋能更清洁的世界

作为此次展会期间以数字化形式亮相的首款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型日产Hyper Urban,通过“hyper”(令人亢奋的)一词,展示车辆带给消费者的兴奋体验。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专为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居住在城市地区的专业人士量身定制,完美的外形设计蕴含精致的生活品味,同时,流畅的线条和现代美学设计,契合用户的独特品味,大胆的表现又不失与环境的兼容。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能够完全融入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其所搭载的车辆到家庭(Vehicle to Home,V2H)功能能够为家庭供电,节省能源成本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地减轻电网压力。

得益于车辆到电网(Vehicle-to-Grid,V2G)系统的强大功能,车主甚至可以将车辆的剩余电能反输送给电网,支持当地社区的用电需求,并赚取收益。

智能充电管理系统(Intelligent Charging Management System)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为车辆和建筑物自动充、供电,提供高效的电力管理。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完全融入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将可持续理念应用于车辆的全生命周期,是对重视长期价值的购买者的理想之选。

硬件升级和定期的软件在线升级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焕然一新的用车体验。

例如,车辆内饰氛围可通过仪表板进行更新,利用图形用户界面同步最新的技术和趋势。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内饰氛围可通过仪表板进行更新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代表了日产汽车未来纯电动产品的设计和技术。

石灰黄的外观会根据光线照射的角度改变色彩表现,颜色醒目,又能与周围环境和谐相融。

前后蝴蝶门设计极具开阔感和个性化,充满运动感的轮廓造就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和出色的能效。

宽大的轮毂设计更添运动感,让车辆整体外形兼具力量感与城市美学。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兼具力量感与城市美学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将内饰设计与城市生活空间融为一体。

仪表板和显示屏的灵感源自三角形万花筒,可根据车主的心情进行量身定制。

此外,前排座椅可折叠并入后排座椅中,从而营造出舒适的私人休闲空间。

在远离日常琐事的闲暇,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休闲与实用完美结合。

日产Hyper Urban纯电动概念车型内饰设计与城市生活空间融为一体

日产汽车展台旨在通过情感可视化为消费者创造充满活力的体验,并促进互动共创,完美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现在与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