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电”为马 全新一代MINI COOPER新车图解

2023年10月19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主打灵巧实用的英国经典汽车品牌,MINI已经走过了六十多个春秋,期间也诞生过各种衍生车型,但其实最经典的还是普通的三门版本。时下,电气化大潮“咄咄逼人”,MINI也加快了旗下车型电气化的脚步。如今,全新一代MINI COOPER携全新设计和电驱系统正式亮相,以“电”为马,不负韶华。今天就带大家详解一下这台纯电的小家伙,看看它还有没有那个MINI味儿。

外观:延续传统的同时进行大胆创新

总的来看,全新一代MINI COOPER虽然在大框架上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但其尾灯部分几乎完全脱离了以往的设计思路。别看只是尾灯,这对于MINI来说绝对是一次重大挑战,不知道等正式上市后广大车迷朋友们是否能接受。

内饰:时尚和复古并存

新车的内饰绝对可以让大家眼前一亮,不仅展现出了全新一代车型应有的创新,更是结合了祖辈车型的基因,让MINI精神得到了延续,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而这种来自品牌浓郁的归属感和文化背景,是那些新势力品牌车型根本无法拥有的。

动力:全面换装电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未来国产后销量会更好

总结:

作为英伦传统品牌,MINI始终都在贯彻着自己的初心和传统。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是越来越好看,也越来越强悍。同时,新车的个性化定制预计也会更加丰富,给用户带来更符合自身需求的用车体验。至于新车动态方面的感受,编辑也是非常想早些体验到,让我们小小地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