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红车不红”新平台哪吒X凭什么火出圈|汽势新车

2023年10月19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内卷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以价换量策略依旧是哪吒汽车竞争的不二法宝。

10月18日上市的哪吒汽车全新云河平台打造的纯电SUV哪吒X,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68万-14.68万元。哪吒汽车官方宣布,11月30日前下定的首批用户可限时享受2000元定金抵20000元的权益,还有33000元用户权益包,叠加权益后价格区间为10.88万-12.88万元,其品牌代言人古力娜扎也来到现场。

同时,哪吒GT运动版推出2款车型,其中560运动版售价19.78万元,580 AWD 运动版售价23.58万元,并提供6000元和3000元不同的改装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

发布会上,哪吒汽车副总裁江峰表示:“2026年,哪吒汽车将从汽车制造企业,全面转型成为卓越的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重心由‘制造’转向‘科技服务’,实现全球市场的百万销量。”

作为云河平台的首款车型,哪吒X定位“大空间 更舒适 超安全”,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设计,前脸采用全封闭式格栅,两侧配有分体式LED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狭长锋利,看起来年轻且运动。

在空间、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拥有2770mm的轴距尺寸、4619mm的车身参数,配合高达80%的车内软包覆盖率、三环四纵五横堡垒车身,增强了车身流畅性。新车车尾与现款哪吒U-II基本一致,采用贯穿式后尾灯和橙色饰条进行装饰。

车内配备8.9英寸数字仪表和15.6英寸悬浮式智能中控屏幕,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全方位打造同级出色的智能座舱。

动力系统上,哪吒X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很有优势的。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

哪吒X的推出,丰富了哪吒品牌产品矩阵,新车将与比亚迪元PLUS等展开竞争。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哪吒汽车累计销量9.77万辆,同比下滑12%,哪吒X的上市或将带来转机。

哪吒汽车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裁周江宣布,2023年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将布局30个国家和地区,渠道数量超过100家。2024年,哪吒汽车计划将全球销售网络覆盖50个国家,建立500家海外销售服务网点,为10万辆的海外销量目标提供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