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

2023年10月19日 13:2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沃尔沃全新一代S90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也可视为全新一代S90纯电动版车型,预计将定名为“ES90”,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首发亮相,且将于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黑龙江大庆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内部代号为V551,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5、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奥迪A6 e-tron以及蔚来ET7、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图1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图2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图3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ES90车型头部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设计,相比宝马i5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采用了EX90车型同款L形尾灯组,并同步推出V90跨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将定名为“EV90”。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图5

沃尔沃全新一代S90曝光年底前首发/将在华投产-图6

而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ES90、EV90预计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11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7-600km(数据参考EX90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