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进博会上汽办移动车展 7大品牌750辆接待用车展上海智造|汽势

2023年10月19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大梁

上汽集团要把第六届进博会办成移动车展。今年进博会,上汽集团将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付旗下智己、飞凡、荣威、MAXUS、奥迪、别克和凯迪拉克在内的7大品牌的750辆智能电动新车,代表“上海智造”担负起为进博会中外嘉宾保驾护航的光荣使命。

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即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于彰显我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彰显中国式现代化给全球各国带来的发展机遇,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上汽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本届进博会上,上汽旗下“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新豪华大智座”飞凡F7,“豪华七座纯电MPV ”荣威iMAX8 EV,“智慧旗舰轻客”大通MAXUS V90,“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通MAXUS大家9 ,“性能豪华旗舰”奥迪A7L,“满配智能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全场景豪华MPV”别克GL8等智能电动车型,将共同为中外来宾打造绿色智能、舒适便捷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上汽集团还将组建专业运营保障团队,全力做好车辆使用培训、车辆保养维护、现场技术支持、24小时快速反应等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