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通智网科技亮相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展示全新自主泊车方案

2023年10月19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在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上,联通智网科技发布了新一代自主泊车方案——“中国联通5G+AI智慧泊车服务系统”。

IMG_256

“中国联通5G+AI智慧泊车服务系统”是由联通智网科技携手苏州工业园区、中汽中心、沃尔沃等国内外企业打造的新一代自主泊车方案。系统基于车路云一体化,将5G与AI技术融合,以“平台+路侧+5G/MEC+APP+北斗”的综合架构,形成面向行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充分利用量产车已有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融合来自中国联通场端和云端赋能,达到L4自主泊车服务能力。

111

2222

该系统以5G通信网络为基础,融合边缘计算、AI融合感知和北斗定位等新技术,实现人、车、场、云的协同规划、协同感知、协同控制以及协同定位,构建自主泊车场景的商业闭环。车辆可循迹安全行驶,结合场侧融合感知结果,并提供全方位的智慧泊车运营服务,包括行标V2X预警、场端/车端运营监控、车位预约、车辆引导、一键泊车/召车、车辆的多视角实时孪生监控、数据统计和业务分析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