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X将于今日上市 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

2023年10月19日 14:3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哪吒品牌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19:00正式上市。作为哪吒U的升级改款车型,不仅造型更加年轻时尚,配置也诚意满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灯组,简洁灵动,除此,为了增加活力感,灯组两侧还搭配了亮黑色的前包围以示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黑色的车窗饰条将运动属性再度拉满,而常规的门把或许更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长宽高分别为 4619/1860/1628 毫米,轴距为 2770 毫米。车尾采用贯穿式后尾灯增加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15.6英寸中控屏,8.9英寸仪表盘,水平的中控台以及环抱式座舱布局与大家熟知的哪吒U相似,当然在细节方面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并采用怀挡设计。

车机将搭载目前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且为全系标配。其余配置尚未公布,不过参考哪吒汽车其他车型,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不会令大家失望。

动力方面,哪吒 X 搭载最大功率 120 千瓦的驱动电机,动力参数与现款哪吒 U-II 相同。续航方面,现款哪吒 U-II 提供 CLTC 工况 401 公里、501 公里、610 公里三种可选。哪吒 X 是否会有续航升级,还有待官方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