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连跌之后,9月销量上涨,宝马iX3终得拨云见日

2023年10月19日 14:39: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守得云开见月明,如今这句话用在宝马iX3上,再合适不过了。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9月份,宝马iX3单月零售销量为2847台。与上个月相比,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7.35%。

宝马iX3

显然,2023年9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呈现出环比上涨的趋势。这意味着,2023年9月份,宝马iX3的市场表现好转。

这是相当不容易的,值得大为肯定。要知道,在此之前,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四个月环比下滑了。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8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652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7.3%。

宝马iX3

2023年7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861台。相比上个月,宝马iX3的单月销量下滑了25.39%。

2023年6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835台。相比上月,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6.78%。

2023年5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4114台。相比上月,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2.09%。

宝马iX3

作为对比,2023年4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4202台。显然,从2023年5月份开始,截止到2023年8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四个月下滑了。

如果这种销量走势不得能到扭转,那么2023年9月份其单月零售销量将会持续走低。如此,则意味着宝马iX3的市场表现,持续承压。

好在2023年9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转而进入上涨通道。销量连续四个月环比下滑之后,这款车型的单月销量终于上涨了。

宝马iX3

这,确实不容易。对于宝马iX3而言,这无异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消息。

要知道,在当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主流合资品牌和豪华汽车品牌,大都面临着市场突围的问题。

其中,宝马汽车是表现相对较好的是汽车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宝马还是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的。

宝马

尤其是宝马i3作为一款重磅车型,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关注度和销量成绩,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9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更是大有长进,整体表现十分出彩。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9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6074台。相比上月,其销量上涨了22.65%。

宝马iX3

事实上,2023年8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则呈现出上涨态势。这意味着,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环比上涨了。

在这种情况下,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终止了之前的持续走低态势,转而实现了销量环比大涨,更是值得欣喜。

这意味着,如果这种销量上涨态势能够持续下去,那么此后宝马电动车在国内车市的销量成绩,将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宝马iX3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则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