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家轿新选择?试驾吉利银河L6

2023年10月19日 14:44:04
分享到:

10月中旬,吉利银河L6在陕西宝鸡举办“匠心之旅”试驾活动,参与试驾的车型为吉利银河2023款125km星舰版。

吉利银河L6是吉利银河的第二款车,4782*1875*1489mm的车身尺寸和2752mm的轴距在同级中表现还算不错,空间方面在A级车中表现一般。外观上,吉利银河L6采用全新的造型,封闭式格栅让车看起来更有“电感”和辨识度,贯穿式车灯增加了车的科技性,前后贯穿的侧面线条与鸭尾设计增加了层次感,整体看起来科技拉满,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吉利银河L6黑灰双拼的内饰非常现代化,方向盘为不规则圆形设计,10.25英寸液晶仪表配合13.2英寸中控竖屏看起来也很简洁,相比于吉利其他车型,内饰设计更有高级感。

在驾驶体验方面,1.5TD雷神混动专用发动机配合3挡变频电驱DHT Pro,让吉利银河L6在不同时速区间均有充沛的动力,实现全速域并联,官方数据表示,吉利银河L6百公里加速6.3秒,极速可达247km/h,在同级中成绩相当优异;降速刹车也非常平顺,没有出现刹车点头的情况;L2+级智能辅助驾驶虽无打转向灯变道功能,整体偏靠车道右侧行驶,但在高速上还是非常好用的,遇大车可保持安全的左右车距;唯一不足的,就是方向盘很轻,需要花时间适应,要小心注意“打冷舵”情况,不过高速时方向盘转向有阻力,还是比较安全的。

能耗一直是家用车非常重视的点,吉利银河L6官方W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km,馈电油耗4.55L/100km。在试驾过程中,从宝鸡市区到九龙山风景区,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一共约50公里,均用智能模式驾驶,平均电耗13.5kWh/100km,平均油耗0.3L/km,能耗表现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银河L6虽然是十万级的车,却将舒适性做出了越级的体验,车身架构整体性很强,底盘很稳,路感清晰胎噪却很小,风噪不明显,只有在发动机工作时,能感受到一些发动机噪音;座椅有弹性,用料舒适,连后排C柱都精心做了座椅同材质软包,可谓是非常贴心了。

目前,吉利银河L6有5个版本,价格指导区间为11.58万元至14.98万元。要知道,现在10万级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每个细微的价格区间都会有不同的竞品,相比于十万级混动车型销量王比亚迪秦DMI来说,吉利银河L6价格并无优势,毕竟多花两三万元买配置,还是需要消费者仔细斟酌的。近期吉利银河L6推出超级电混体验季的60KM AIR+“优享体验包”,综合其他权益政策将产品售价下探至10.93万元,成为实至名归的十万级家轿,订车量也有所提升。大家觉得十万级汽车市场有什么好的产品呢?欢迎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