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双增压发动机 领克03++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10月19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领克03++将于今日(10月19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首批意向金通道。此次新车分为Racing四驱版和TCR前驱版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前驱的TCR版本调节会更加硬核,轻量化更极致,更强调赛道性能。

外观方面,领克03++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层次感丰富,包围两侧设置有风刃,全黑化的涂装风格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感。此外,该车在中网边缘位置标有“350”铭牌,以凸显其高性能身份。、车尾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后包围上设置有扩散器,排气为两边共四出的布局形式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领克03的设计布局,大面积采用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同时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均得以保留。其中TCR版本配备桶形座椅、四点式安全带、后排防滚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使用涡轮+机械双增压模式,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新车将有四驱版和前驱版可选,前驱版车型为领克03+ TCR Cyan,四驱版车型为领克03+ Raci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