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队的夏天3》即将迎来巅峰对决 与一汽-大众揽巡携手“唱”出态度

2023年10月19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回首整个夏天,今年音乐带给我们的激情和震撼似乎要比以往多得多,随着《乐队的夏天3》也即将接近尾声,安达组合、柏林护士、二手玫瑰、回春丹、麻园诗人、NovaHeart、声音玩具、瓦依那等8支乐队突破重围,即将在10月20日迎来巅峰对决。

作为一个关注音乐才华和独立精神的节目,《乐队的夏天3》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事实上,在观看节目时,一直在被马东老师“硬核大五座,嚯嚯嚯嚯嚯”的魔性口播反复洗脑,而作为节目“同款座驾”,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整个乐队都装得下”的大空间形象,同时也展现了一汽-大众揽巡的个性和硬核气质,成为这场音乐盛宴中的理想合作伙伴。

从“四驱一上路、谁也拦不住”到”硬核大五座 真的很能坐“、”这后备箱,啥都能装“;从”哈曼卡顿,听啥都顺“到“硬核外观,轻奢内饰”,几句话将揽巡的强动力、大空间、豪华配置、硬核外观等亮点生动展现。

动力上,一汽-大众揽巡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提供了有力保障,性能强悍,效能更优、可靠性更强,搭载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采用最新博格华纳第六代中央差速器、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择,加之四轮独立悬架,让用户在各种路况下都游刃有余,带领大家一路跋山涉水,无往不胜。

空间上,一汽-大众揽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9/2015/1772mm,轴距2980mm,在同级“遥遥领先”,即使车内坐满5位“重量级”选手也不显拥挤,甚至还能随着音乐一起“摇摆”。而揽巡后排座椅靠背不仅角度可调,还可按照比例放倒,配合上下调节的行李厢底板,以此带来了超大后备箱空间,无论是自驾游露营装备,还是日常各类大小物品,真的是啥啥都能装,这种灵活大空间足以满足新中产家庭对于出行品质的需求。

作为《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揽巡对于音响系统的配置必须全面到位。豪华品牌高端车型上才会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让揽巡对于用户的诚意再次拉满,13只扬声器+1只低音炮更是营造出多重震撼音效,为用户提供杜比影厅般的听觉享受。

在这个繁复冗杂的时代,音乐让更多人保持本真和初心,成为生命的动力,硬核摇滚更是对理想生活的呐喊,内心力量的无尽释放。音乐带领我们享受理想的精神生活,一辆车则带领我们达到理想的现实生活。随着《乐队的夏天3》总决赛的到来,揽巡也陪伴大家度过了一夏精彩,未来还将以硬核实力陪伴更多用户走更远的路,为大家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欢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