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更多配置公布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23年10月19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至美敞篷电跑MG Cyberster公布了产品配置信息。自MG Cyberster正式开启预定通道以来收到了大量踊跃订单。另外,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作为MG品牌新百年力作,MG Cyberster是电动化时代对传奇敞篷跑车MGB的致敬与全新塑造。从配置来看,MG Cyberster以高端配置打造卓越体验,全系标配电动剪刀门及电动软顶敞篷、Danisi联合调校大师级底盘、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及Brembo卡钳、斩获“德国iF设计奖”的斑马智能座舱系统·Cyber OS系统、三联屏及BOSE 8喇叭音响系统、进阶泊车辅助系统等,实现入门即豪华。

MG Cyberster以极致美学打造独特的高能浪漫。4535*1913*1329的车身尺寸,与经典Roadster造型完美结合,尽显优雅纯正的敞篷跑车姿态。特别是低于1.4米的低趴车身高度,随时响应战斗激情。

据官方称,MG Cyberster标配多项豪华配置,其中共有赤焰红、光速黄以及子弹银3种外观配色,并推出3款配置车型,即魅力心动版、超然致远版和传奇四驱版,并发布了部分配置信息。软顶敞篷、电动剪刀门、Dinamica翻毛皮运动座椅以及环抱式三联屏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续航方面,新车分别搭载容量为64千瓦时和77千瓦时两种规格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1公里、580公里和520公里,三款车均支持直流快充。

动力方面,搭载8层扁线绕组+直瀑式油冷电机,最大马力544 Ps,最大扭矩725 Nm,采用Onebox电制动系统+Brembo四活塞卡钳,制动力释放强劲而线性。零百加速3.2 s,支持连续20次弹射。悬挂方面,Cyberster使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49:51前后桥轴荷比,前后均衡,还有弯道乐趣,而且交由前法拉利F1车队底盘动态工程师、DANISI Engineering首席技术官Marco Fainello亲手调校。调校细节包括防倾杆、衬套匹配,减震器阻尼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