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8.98万元 山海炮性能版开启预售

2023年10月19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10月19日,山海炮性能版开启预售,预售价28.98万元,山海炮性能版基于山海炮进行越野方面的深度官方改装,增加了绞盘和涉水喉等配置。动力上会搭载3.0T V6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此外,在预售期间,新车还推出了预订尊享6重礼,包括至高36期0息;置换补贴10000元/台;首任车主尊享3次免费保养、3年娱乐流量免费;基础车联车控服务终身免费;4年免费全路况道路救援(不限次数 );优先参与山海营官方用户专属活动。

外观方面,山海炮性能版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硕大的车标logo极具辨识度,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凸出的前保险杠,并加装了12500磅T-MAX的绞盘、整体看上去更具野性。

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涉水喉、黑色侧踏板、K-MAN氮气减振、18英寸的AT胎等越野方面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方面的通过能力。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性能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93/1992/196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239毫米,最大涉水深度900毫米。

内饰方面,长城炮性能版与标准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在饰板的材质和内饰的颜色有所不同,来彰显其性能版的定位。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14.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配置上还拥有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无线充电、电动侧踏板等,非常的丰富。

动力方面,山海炮性能版依旧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纵置9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以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并提供了九种全地形模式。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