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车 东风eπ 007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19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东风eπ 007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车,新车定位纯电动运动中大型轿车,并采用更为动感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动力系统可选,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官方表示,新车将于11月6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年底预售。

外观方面,东风eπ 007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灵动。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前灯组拥有较强的辨识度,而引擎盖上略微隆起的筋线设计搭配向前俯冲的车头姿态则使其视觉感受更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蝴蝶门设计,跑车氛围拉满。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车尾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车窗边框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动感十足。此外,东风eπ 007还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与亮黑色侧裙组件和大尺寸五辐式低风阻造型轮圈。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运动感、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915)/1460mm,轴距为2915mm。

除此之外,从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东风eπ 007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卡钳及尾翼等作为选装。动力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动力系统可选。其中,单电机低功率版车型搭载一台峰值功率160千瓦的输出电机,单电机高功率版车型则搭载一台峰值功率200千瓦的输出电机,双电机版车型搭载两台峰值功率200千瓦的输出电机。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