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固有印象,小米汽车或售25-30万

2023年10月19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小米汽车密集传出多项进展,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文表示,小米汽车首款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辆,关键卖点为自动驾驶、软件生态、800V快充与动力配置,估计售价低于30万人民币。

此前消息显示,小米汽车现在正处于试生产阶段,这项工作开展不足一个月。目前小米每周生产大约50辆样车。据知情人士消息,小米汽车预计近两个月就将拿到工信部的批文,最迟可以在年底获批,批文到手就可以立即加足马力全线量产小米汽车。

针对2024年这一时点,小米已多次重申2024年上半年量产目标。近日还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目前有多代平台在研发推进,一代平台将于2024年上市,二代平台计划于2025年推出,增程车的推出节点可能在二代平台之后。小米招聘官网也显示,小米正在招聘增程系统设计开发工程师等人才。据不完全统计,A股已有万特佳、飞荣达等多家公司透露与小米汽车的合作、供应动向。

有一说一,从小米汽车这个定价来看,小米汽车应该是走中高端路线,与目前小米品牌的性价比路线有所不同。不过在很多消费者眼里,小米就是性价比品牌,这次小米汽车要走中高端路线,也许先得打破消费者的固有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