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不止一面,为什么说艾力绅才能给你全方位的用车“幸福感”?

2023年10月19日 21:58:1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风起露浓,秋已至,自北而南、自高向低开始,秋天在我看来,是一年四季中最具故事性的季节,相比于夏天的燥热,秋天更让人想生活,更想时不时地约上家人朋友出门和秋天撞个满怀。那么,今年的你,准备怎么度过这个令人神往的秋天,一次秋游、一场露营、还是享受一段旅途?

露营也好,旅途也罢,总归都是幸福的具象化,但是在旅途中若没有一辆舒适安心的座驾,恐怕幸福感也会大打折扣,此时一辆可以带来幸福感的MPV车型则成为关键。若以车为参照物,幸福感就包含了乘坐舒适、操控驾驭、尊享体验等几个方面。而在众多优质产品中,东风本田艾力绅就是这样一款多场景混动MPV,它能够照顾到每位车内人员的用车心情,让日常用车也有满满的幸福感。

先从乘坐的幸福感来说,艾力绅座椅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为满足多元场景使用的空间需求打下基础。如果要问MPV里面哪个位置最舒服,相信很多人会想到第二排至尊宝座,但是艾力绅却能够做到既照顾到每一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又进一步提升了空间使用效率。

艾力绅前排主驾座椅支持8向电动可调,长途驾驶更能轻松应对;第二排匹配集腿托、肩部调节及座椅加热等功能于一体的独立头等舱座椅,同时拥有宽裕的前后调节范围,将座椅调节至最靠后位置时,放倒座椅靠背并调节腿托便可形成接近纯平的大床;第三排座椅还可按照4:2:4比例放倒,灵活切换4座、7座或钓鱼座模式,满足使用者对空间的不确定需求,让出行幸福指数更上一层楼。

在各家还是纯燃油车时,其实艾力绅早已全面布局油电混合了,当2024款艾力绅拥有了全系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加持,竞争力也直线上升,让一家之主不再局限于“司机”这个单一角色。这套动力系统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锂离子动力电池组+E-CVT变速箱组成,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75 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在性能上比起2.0T纯燃油车还更强,且如电车般平顺安静。

2024款艾力绅具备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联驱动三种驾驶模式,且能够智能切换。当车辆处于起步或低速工况时,系统会切换至纯电模式,这时动力输出更加直接,而且可达到经济节能的目的。在需要瞬间加速时,其2.0L发动机能够与电机共同发力,超车变得更加得心应手。而当进入高速工况时,发动机参与驱动开启直驱模式,带来更高效的驾驶体验,给予驾驶人员强烈的信心。与此同时,在不同工况下艾力绅都能处于高效的工作区间,整车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低至6.17L/100km,出行成本大幅度降低。

其次,走进车内,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整体看起来舒展大气,同时也贴合日常家用车的习惯。中控台上配备7英寸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内置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相比之前搭载的车机来说,在功能配置、UI界面、人机交互以及操控流畅性等方面有较大的提升。而在驾乘安全保障方面,搭载 L2级别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智能配置方面,2024款艾力绅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以及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预约锁门等豪华感配置,无形之中为出行体验增添更多便利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J.D. 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上半年度榜单中,艾力绅以三年保值率达到64.49%的成绩,获得了MPV市场的保值率冠军,并且自2020年开始,艾力绅连续四年都是保值率冠军。毫无疑问,这种高保值率背后是广大用户对于艾力绅的认可,也为后续转手进一步提供高价值。

总而言之,东风本田艾力绅是一款买的放心,坐的舒心,开着也顺心的一台“质享多场景MPV”,为幸福加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