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的家用纯电SUV,哪吒X购车手册,首选高配版

2023年10月19日 21:58:1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伴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加剧,更多全新车型陆续涌入市场,而哪吒汽车也于日前推出了哪吒X,新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此次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68万元,目前限时权益价仅10.88万起售。

显然哪吒X主打性价比优势,而其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动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长达277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优势,能够带来更加实用的空间、舒适的驾乘,后备箱容积可达1388L,有着不错的储物空间,而且纯电驱动意味着出行成本也更低,所以哪吒X适合年轻家庭用作日常家用SUV。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信息,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哪吒X 400 Lite

官方售价:12.68万元

哪吒X全系均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电机,峰值扭矩为210Nm,这套动力配置比较中规中矩,而400 Lite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应对常规出行没有问题,而且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

在配置方面,400 Lite作为入门版车型,在智驾辅助配置上比较欠缺,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不过科技大屏倒是没有缺席,搭载了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再加上高通骁龙8155芯片,能够保证一定的科技体验,可实现语音识别控制、远程控制、OTA升级等主流功能。

此外,400 Lite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与加热等。综合来看,400 Lite在动力、续航方面中规中矩,智驾辅助配置欠缺,智能科技水准在线,当然最大优势还是价格给力,能够满足基础性的日常出行需求。

哪吒X 500 Lite

官方售价:13.68万元

500 Lite在配置上与400 Lite基本一致,区别在于续航方面,如果对于400 Lite的续航比较担心,那么不如增加1万元预算选择500 Lite,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能够有效拓展出行距离,出门在外也能更有安全感。

哪吒X 400

官方售价:13.68万元

这一版本属于400 Lite的升级版,在价格上增加了1万元,虽然续航方面没有变化,但是配置上有所升级,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车顶行李架、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前排座椅新增电动调节与加热功能,外后视镜新增电动折叠与锁车自动折叠功能,扬声器数量由6个升级为8个。

此外,这一版本还可选装舒享包与智驾包,其中前者涵盖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记忆等配置,后者集成了一键遥控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智驾辅助配置,所以这一版本的可选性会更强。

哪吒X 500

官方售价:14.68万元

这一版本的价格相比500 Lite,同样是增加了1万元,配置升级力度与400版本一致,因此对于看重出行体验与续航表现的消费者,这一版本就是最合适的选择,当然价格也是全系最高。

车型总结:

显然哪吒X的4个版本布局清晰,相对而言400与500这两个版本更值得推荐,在配置上会更加丰富,有助于优化出行体验,而且支持额外的选装服务,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选择权。

而目前在纯电紧凑型SUV市场中,哪吒X将面对比亚迪元PLUS、AION Y等车型的竞争,哪吒X在品牌上确实不占优势,不过全新的设计能够带来新鲜感,而且空间宽敞且实用,相信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