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Mega会不会料想不到,最强对手是辆日产?

2023年10月19日 22:0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 2023 东京车展所规划展出的概念车 Hyper 系列,继 Urban、Adventure 之后,紧接着带来的是以长途旅程需求为出发的 Hyper Tourer Concept,后续还会有另一款概念作品,预计在日本时间 10 月 19 日揭露。届时也将会完整勾勒出 Hyper 系列完整家族样貌,比较关键的,还是包含之前的 Out 家族系列在内,究竟概念族谱中会有多少元素、多少车款投入量产行伍,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

MPV 型式兼具前卫、都会元素,简约/数字化格局打造

从外观造型来看,Hyper Tourer Concept 是以 MPV 型式推出,也呼应了 Tourer 长途旅程的意像,而造型线条理所当然的将跨界元素导入,因此前卫、都会以及运动化等元素都兼容并蓄;旅程最为重要的部分,当然就是空间舒适性,在驾驶座舱可以看到与 Hyper Adventure、Hyper Urban 等概念相仿的风格,都是以简约与数字化的格局打造。

具备前排座椅转向机能,日系细腻氛围展现

Hyper Tourer 概念车前排座椅能后进行转向,也就是面朝车尾方向,形成有如会议室一般的空间,中央鞍座也往后延伸有如中岛设计,上方同样也有相对应方格,让天窗能够有区间分隔,整体车室空间运用更为出色,也意味着旅程舒适性的提升。车顶同时也还有照明氛围灯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展现日系细腻元素于其中。

Hyper Tourer 概念车前排座椅能后进行转向,也就是面朝车尾方向,形成有如会议室一般的空间。

Hyper Tourer 概念车的中央鞍座具备往后延伸有如中岛设计,上方同样也有相对应方格,让天窗能够有区间分隔,整体车室空间运用更为出色,也意味着旅程舒适性的提升。

Hyper Tourer 概念车车顶同时也还有照明氛围灯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展现日系细腻元素于其中。

纯电驱动支援 V2X 功能,预计搭载 e-4ORCE 与高能量密度电池

针对这辆概念车款,日产同样没有沟通太多产品细节,毕竟与其他 Hyper 概念车成员一样,目前都还是距离量产好段距离的概念版本,一样是纯电动力驱驰、支援 V2X 功能,也就是能作为居家、店面、办公室等的能量来源,当然,既然是以未来世界为基础,那么包含了自动驾驶科技也是必然的配置,其他如 e-4ORCE 四轮驱动系统、高能量密度电池等科技,同样也都会是产品特点所在。

Hyper Tourer 概念车采纯电动力驱驰、支援 V2X 功能,也就是能作为居家、店面、办公室等的能量来源,其他如 e-4ORCE 四轮驱动系统、高能量密度电池等科技,同样也都会是产品特点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