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行科技助力风行雷霆成为“领跑者”,展示“光合未来”

2023年10月19日 22:0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最近举办的2023年“绿色·领跑”标准化交流会上,风行雷霆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展示了该公司在纯电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此前,在慕尼黑车展(IAA Mobility)上,风行雷霆与其他中国新能源车型一起组成了“中国军团”,成为备受全球瞩目的焦点。

毫无疑问,风行雷霆在今年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崭露头角。凭借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该公司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并展现出耀眼的光芒。

风行雷霆背靠东风风行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引领着“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作为该战略的首次成果,风行雷霆基于自主研发的EMA-E新能源专属架构,并搭载了安全性极高的铠甲电池。这不仅展示了东风风行多年来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也增强了其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同时,风行雷霆依托东风风行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并与华为、腾讯、欣旺达和知行科技等重要合作伙伴建立全新的新能源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成功塑造了“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高品质形象。

从动力电池到智能驾驶体验,风行雷霆以强大的实力走在行业前列。其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40N·m的高效三合一电机,与部分主流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媲美。风行雷霆所搭载的铠甲电池采用四维超高防护盾技术,从电芯到整车进行全方位的防护,确保电池的安全性。此外,风行雷霆还首次搭载了华为TMS2.0热泵热管理系统,实现空调、电驱、电池的一体化热管理,在超低温环境下仍能保持出色的续航性能。

随着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智能化已成为核心议题。风行雷霆搭载的Fx-Drive领航智驾系统全面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从智能座舱到智能驾驶辅助都具备先进功能。腾讯HMI2.0交互系统和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使得内部软硬件操作更加高效。此外,风行雷霆还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ACC和车道偏离提醒LDW等12项功能,为不同驾驶经验的用户提供了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技术实力是风行雷霆取得领先地位的基石。在新能源时代的浪潮中,风行雷霆将继续优化产品技术,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