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EV3青春版上市 售5.28万元起

2023年10月20日 08:2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9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易至EV3青春版上市,此次包含四款车型,续航里程为251km或320km,售5.28-6.68万元,并包含多重购车权益。

易至EV3青春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1KM 标准型

5.28

251KM 舒适型

5.88

320KM 舒适型

6.28

320KM 豪华型

6.68

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基于AMEV纯电平台打造。此次推出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四款外观颜色以及樱花粉、海天蓝两款内饰主题配色,相对于老款车型,易至EV3青春版有了一定升级。

外观大致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小巧可爱的风格,中网换装了全新式样,内部有着类似鳞片的设计,“灵溪”LED灯带也算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侧面腰线较为丰富,后视镜、门把手做了别致的撞色搭配,配合上悬浮车顶,营造出非常时尚的视觉效果,车尾下方的银色护板也给人以干练的感觉。

内饰变化较大,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简约,却又不乏饰板的点缀,加上全新的10.1英寸大屏幕以及一体式座椅,搭载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并支持手机与车机互联,很时髦,细节上挡把以及机械手刹的存在,让那些“老司机”也能快速上手。

配置方面除了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蓝牙钥匙之外,易至EV3青春版高配搭载了同级独有的360°全景影像,以它的定位来说实属难得。

动力上,除基础版为48马力/110牛·米之外,其余版本电机最大功率4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搭配容量为21.4kWh与31.1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251km和320km,支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