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强更大更豪华,山海炮性能版开启预售,28.98万起配置又多了

2023年10月20日 08:55:03
分享到:

在国内皮卡车市场,长城汽车一直都是真正意义上“半壁江山”般的存在,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是长城皮卡,尤其是长城炮系列诞生之后,不仅在销量上持续增长,而且也进一步向着高端化进发。之前问世的山海炮车型,可以说是国产皮卡车冲击高端市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展现出来的产品力水平,可能是很多价格两倍以上的进口皮卡车都难以比拟的,而长城汽车显然不想止步于此,于是山海炮性能版来了。

10月19日,山海炮性能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98万元!从命名大家就能看出来,这是一款强化性能表现的皮卡车产品,但是区别于轿车和SUV车型,山海炮的“性能版”车型,性能提升主要体现在越野性能两个层面,让山海炮这款高端豪华皮卡车产品更加全面且强劲。

山海炮性能版的尺寸更大,这款车型的尺寸为5462mm/1992mm/1960mm,属于大型宽体皮卡的范畴,在大尺寸加持之下,山海炮性能版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内部肘部宽度为1.5米,后排电动调节,靠背角度能达到33度,后排空间表现也非常优秀。相比于乘用版车型,底盘高度提升1.5英寸,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39mm,通过性表现更加优秀。

作为性能版车型,山海炮性能版的动力参数和越野配置也是大大得到了加强。首先3.0T+9AT的动力组合,能爆发25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在动力这一块,至少在国产同价位的皮卡车产品,属于数一数二的水平。

在越野能力这一块,山海炮性能版配备了9种全地形模式(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泥地、沙地、专家、4L、岩石),并且增加了坦克转弯、越野巡航和涉水深度检测等功能,加上博格华纳TOD智能分动器、集成机械LOCK结构,标配前后桥差速锁,真正意义上实现三把锁,让越野更加智能且从容,能够应对更多复杂的路况。

同时在越野“硬装备”层面,性能版车型增加了前后金属保险杠、18英寸越野AT胎、12500磅T-MAX前绞盘等越野装备。并且标配涉水喉,最大涉水深度900mm,在这些硬配置的加持下,让这款硬派皮卡可以更加无惧艰险,带驾乘者“逃离”险境,畅快穿越各种复杂越野场景。

当然了,作为高端豪华品牌,山海炮性能版在体现豪华、舒适和科技感等层面,自然也是不能差事儿。新车采用创新双后围设计,配合迷宫式出气口,提升与外部环境隔绝感;同时采用后门缝后移,隐藏式门缝设计,让声源远离后排人耳,降低门缝空腔音;以及车箱与车身间的全密封设计、双层隔音玻璃、尾翼导流等加持,NVH性能同级领先。

车内座椅这一块,山海炮性能版标配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最高8向电动调节,并且装配了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后排座椅电动可调,配备迎宾功能,座椅的舒适性表现,不亚于一般的城市SUV车型。

在智能化方面,山海炮性能版搭载智能联网的高分辨率大屏,可实现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还支持L2级别的高阶驾驶辅助能力,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智慧巡航等功能,整体智能化水平,在同等级别的皮卡车产品中,属于头部表现了。

在可玩性方面,山海炮性能版采用了货箱6:4对开+平开尾门的设计,后风挡电动小窗,预留了24矩阵式锚点+220V外接电源,让车辆尾箱有更强的拓展能力;同时这款皮卡车产品具备3.3吨的C6拖挂资质,通过拖挂C6房车,进一步拓展豪华皮卡的生活和娱乐场景。

所以,其实山海炮性能版相比于乘用车,除了保持整体豪华、舒适的属性之外,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越野性能表现,让这款车可以成为一款可城可野,可以拓展越野生活半径的全能选手。28.98万元的预售价,显然在价格上也是非常克制的,延续了长城炮系列皮卡优秀的性价比表现,因此对越野豪华皮卡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