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海鸥更懂刚需?易至EV3青春版正式上市,5.28万元起

2023年10月20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如果觉得3门4座电动小车差点意思,那么这款5门4座小车可以关注一下,关键是价格还不贵。

10月19日,易至EV3青春版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6.68万元。给大家划一下重点: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多种车身与内饰配色,最高续航超300公里。更重要的是,入门价仅5万元出头,确实非常卷了。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有何亮点?以及市场场景如何?

从设计来看,易至EV3青春版依旧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圆润、可爱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之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非常时尚、个性。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丝毫没有违和感。同时,前包围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多了一些运动感。值得一提是,整个格栅还支持灯语交互,这在同级中也是很罕见的。

来到车身侧面,整车采用了三段式腰线设计,这种肌肉感在同级中比较少见。全新的轮毂、悬浮式车顶灯设计,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尾部设计则比较饱满,犀利的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据悉,新车提供了月光白、湘妃粉灯限定车色可选,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表现上,易至EV3青春版优势也比较明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535mm,轴距为2390mm。仅从身板来看,新车介于宏光MINIEV(轴距为1940mm)与比亚迪海鸥(轴距为2500mm)之间。同时,新车后备箱尾门支持135度大开口,方便用户取拿大件。此外,后备箱最大1000L的容积,也能轻松满足日常家用。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新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并提供了樱花粉和海天蓝等内饰配色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将更多的功能集成到了10.1英寸中控大屏中。同时,整个车机系统功能也比较丰富,在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加持下,常规的语音操控均能实现。电子换挡机构,用起来比较顺手。而一体式座椅,看上去则更显年轻。

在配置这块,易至EV3青春版也堪称越级。同级唯一的360度全景影像,实用性非常不错。无感启动、远程控制、蓝牙钥匙、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儿童锁等功能都没有缺失。此外,一体式冲压车门、高强度笼式车身、1500MPa高强度钢前防撞梁等加持,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安全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易至EV3 青春版搭载一台单电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6kW,最大扭矩140N·m,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明显比宏光MINIEV(20kW)更强。而在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251km与320km两种续航里程共消费者选择。

《车壹圈》认为,从目前纯电代步车市场来看,在宏光MINI EV、长安糯玉米、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等车型的带动下,A00+A0级经济型电动车市场持续崛起,这也是为啥易至EV3 青春版选择入局该细分市场的重要原因。

从目前来看,易至EV3青春版产品亮点颇多,呆萌的设计、更大的空间、诸多的越级配置以及同级领先的续航里程等优势加持,都让其不可小觑。更重要的是,5-7万元的定价,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市场在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这将是未来打动消费者的关键所在。最后,你觉得易至EV3青春版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