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出行新选择,三款15万级纯电车型推荐,配置卷翻了

2023年10月2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纯电动车型在汽车市场的普及率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购车目标转向纯电领域。然而,当前市场上的纯电动车型种类繁多,使得消费者在选择时犯了难,本期内容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刚刚上市的纯电新车,不仅配置丰富,而且性价比极高,可以说是卷翻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一、长安启源A07

长安启源是长安汽车品牌最新推出的产品序列,而长安启源A07则是该序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安启源A07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搭配了贯穿式的灯带,整体造型简洁且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呈现出低趴的造型,溜背设计和大尺寸轮毂为其营造出GT跑车的视觉效果,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吸门。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和最大开口高度1.1米的电动掀背尾门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长安启源A07的设计以简约为主,车门内侧配备了电控内开按键。中控区域取消了物理按键,使得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且科技感十足。此外,车辆还搭载了一块15.4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内置的8155车机芯片,能够实现双区域的语音分区域唤醒识别和可见即可说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标配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车型提供了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选择。其中,增程版车型采用了1.5L增程器+后置单电机,具备200km的纯电续航能力,并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而纯电版车型则拥有515km的纯电续航里程。

二、奇瑞舒享家

奇瑞舒享家此前命名为eQ7,是由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其车身采用全铝一体化车身结构。在设计上,奇瑞舒享家的外观极具未来科幻感,前脸为封闭式设计,远近光灯巧妙地融合在导流槽中,为车辆增添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凌厉的腰线与刀锋轮毂相得益彰,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车尾部分则配备了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舒享家的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双色设计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和谐。车内还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中。在配置方面,舒享家标配了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大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内置的车机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如双模双地图导航、车载微信等,能够满足驾驶者的多种需求。

在动力方面,奇瑞舒享家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单电机后驱布局,并提供了两种纯电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412km和512km。此外,所有车型都支持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三、睿蓝7

作为吉利旗下的换电出行品牌,睿蓝汽车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亲民的价格和可换电的特性。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睿蓝7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年轻、活力,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和贯穿式灯带的组合,这是当前新能源车型常见的设计手法。车身侧面则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大溜背的造型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半封闭式低风阻轮毂,为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在尺寸方面,睿蓝7的轴距达到了2775mm,这一水平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车型,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的空间表现。在配置上,睿蓝7标配了9.2英寸液晶仪表和15.4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吉利自研的龍鹰一号芯片,支持语音免唤醒词、四区域语音分区域唤醒识别以及语音连续识别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AR-HUD抬头显示和面部识别功能。

在动力方面,睿蓝7提供了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前驱版和后驱版。其中,前者电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后者电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在续航上,睿蓝7提供了450公里和605公里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并且全系车型都支持换电功能。

总结:以上推荐的几款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独具特色,而且在内饰舒适性、动力性能和安全配置方面都表现出色,能够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都值得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