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级SUV市场继续卷,昊铂HT带着800V 5C超充来了

2023年10月20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10月19日,20万级SUV市场迎来信卷王, “并肩昊铂,最佳队友”,让易建联都为之心动的昊铂HT,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SUV”,预售价格仅22万元起。昊铂希望以以高奢外观、豪华享受、极致性能和领先智驾四大核心卖点,打造出“精英家庭移动的家”。

昊铂HT采用独特的两段式电动鸥翼门,达到2.3m的打开高度,可让驾乘者享受昂首迈步上下车的便利。横向打开空间仅需34cm的设定,让车辆在极窄车位也能轻易打开。并采用四门电动电吸的高奢配置,在车门开闭时,也能保证良好的宁静与从容。

这款车的大空间也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在这所2935mm的超长轴距的“移动豪宅”里,昊铂HT配备了原木扶手、NAPPA真皮座椅的米兰新奢座舱,可视区域全部采用软包材料,甚至连脚蹬都是皮质包裹。

拥有加热功能的后排天王椅,可以实现143°后座靠背调节角度,让家人舒服地在车内躺平,带来零压舒展的乘坐享受;前排十点按摩座椅,共有全身跳跃按摩、波浪形按摩、舒缓按摩、腰部双点按摩、上背部按摩等五种按摩模式,从腰到背都能照顾到,加上标配的四向电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

10月9日,中国第一超跑昊铂SSR在广州上市交付,超跑底蕴为昊铂HT的血脉中注入运动的天性, 250kW后驱功率以强大爆发力带来5秒级零百加速。800v平台的赛道今年可谓强手云集,昊铂HT更是带来了800V 5C特高压闪充,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

智驾方面,昊铂HT配备了“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搭载了33个感知硬件,包括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长距离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这样的冗余式搭配,称之为“过饱和攻击”的配置级别并不为过,这也让昊铂HT充分预留了将来几年的OTA空间。

作为一款超豪华配置的中大型SUV,22万的起售价格,可以说是卷上加卷,昊铂HT的诞生,有可能树立了中大型豪华纯电SUV的价值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