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鸥翼门、激光雷达、超快充 昊铂HT预售22万起,还看什么Model Y?

2023年10月20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中国首款超百万级量产纯电超跑昊铂SSR刚刚上市,Hyper昊铂又马不停蹄的带来了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昊铂HT。尽管前期只是简单的放出了渲染图,但鸥翼门设计,让其在圈内的热度丝毫不逊色于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中大型纯电SUV。

热度飙升下,也让消费者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亲密接触。10月19日,昊铂HT携手易建联强势登场,并公布预售价22万元起。

作为继昊铂GT、昊铂SSR后的第三款车型,昊铂HT基于昊铂AEP3.0高端纯电专属平台和昊铂星灵高端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SUV,以高奢外观、豪华享受、极致性能和领先智驾,致力成为“精英家庭移动的家”。

尤其是鸥翼门、后排天王椅、行业唯一的800V5C超充等同级罕见的配置,更是让其在极度内卷的同级市场中脱颖而出,再加上22万的超低起售价,让特斯拉Model Y、小鹏G6、智己LS6等一众前辈都相当难受。可以说,中大型纯电SUV市场真正的“卷才”刚刚开始。

鸥翼门+大溜背,艺术品级的视觉享受

作为一家热爱摆弄车门的厂商,自GT的旋翼门,SSR的蝴蝶门之后,昊铂HT又带来了欧翼门,超级拉风帅气的造型给予用户优雅的同时也释放出无可匹敌的磅礴气场。

不仅好看,更好用,鸥翼门达到2.3m的打开高度,可让驾乘者享受昂首迈步上下车的便利。横向打开空间仅需34cm的设定,让车辆在极窄车位也能轻易打开。四门电动电吸的高奢配置,在车门开闭时,也能保证良好的宁静与从容。可以说这款鸥翼门让设计和实用的“既要又要”有了满分答卷。

昊铂GT采用人机共生美学理念,封闭式前脸,熏黑大灯组+突出的前车鼻、以及雾灯区进气道等,看起来特别凶猛。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加上鸥翼门的设计,极具高级感。后备厢上方小鸭尾设计与一体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属性。

可以说,就外观与设计上讲,昊铂品牌以独特的科技实力和思考,洞察了精英家庭对“美”的憧憬,并予以更深层次的延展。

高奢移动豪宅,一切都为舒适

昊铂HT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35/1920/1700mm,轴距2935mm,相比特斯拉Modle Y和小鹏G6要大很多,整体与智己LS6相当,妥妥的中大型SUV尺寸。在这样的宽敞空间中,昊铂HT为用户塑造了一间“移动豪宅”。原木扶手、NAPPA真皮座椅的米兰新奢座舱,可视区域全部采用软包材料,甚至连脚蹬都是皮质包裹。

拥有加热功能的后排天王椅,可以实现143°同级最大后座靠背调节角度,让你舒服地在车内躺平,带来零压舒展的乘坐享受;同级唯一的前排十点按摩座椅,共有全身跳跃按摩、波浪形按摩、舒缓按摩、腰部双点按摩、上背部按摩等五种按摩模式,从腰到背都能照顾到,加上标配的四向电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全车共配备22个比利时著名品牌Premium HIFI扬声器,自带杜比全景声,搭配上双层夹胶隔音玻璃,可最大程度地屏蔽外界噪音干扰,打造静谧私享空间。

最值得一提的是昊铂HT拥有同级唯一电动遮阳帘。这一配置此前一直是众多车企都无法攻克的技术难题,在昊铂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科技工艺下,得以解决,赋予用户夜可观星,昼可遮阳的精英特权。

昊铂宽大的空间也是用户最得力的帮手,超大的后备厢空间布局精妙,可以轻松放下三个高尔夫球包。超大的55L独立前备箱,也能放下20寸的登机箱,实用性满分。

5秒级零百加速、10分钟补能450km,时刻领先

当下精英家庭用车在追求空间、舒适性的同时仍对操控有要求,昊铂HT拥有同级领先250kW后驱功率,以强大爆发力带来5秒级零百加速可谓惊人。得益于昊铂AEP3.0平台带来的游刃驾控,即便昊铂HT拥有近5米长的大型车体,也能在单车道一把过弯。

充电方面,昊铂HT全球领先800V 5C特高压闪充·10分钟能充450km,再一次刷新充电速度,一骑绝尘。

在智驾方面昊铂HT也是给足用料,“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软硬件堪称行业顶配。全车毫不吝惜地搭载了33个感知硬件,包括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长距离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这样的冗余式搭配,称之为“过饱和攻击”的配置级别并不为过,这也让昊铂HT充分预留了将来几年的OTA空间。

不管是百万级超跑昊铂SSR,还是豪华运动定位的高性能轿跑昊铂GT,这两款小众车型为昊铂品牌树立起高端、运动的品牌形象。真正走量还是要看昊铂HT。作为一款超豪华配置的中大型SUV,从昊铂HT各方面展现出来的实力来看,丝毫不弱于同级别市场上的任何一个对手。一场厮杀已然在所难免,让我们期待昊铂HT上市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