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集团新能源重新起步,易至EV3青春版5.28万元起售

2023年10月20日 14:37:06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在江铃和雷诺“分手”后,江铃集团新能源回归“单身”后重新出发,展现出“青春”活力。10月19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EV3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6.68万元,对比老款易至EV3有着2万元左右的价格下调。

易至EV3青春版上市的同时,江铃集团新能源还宣布了新车的购车权益,包括低首付、免息贷款、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3000元、三电终身质保、免费OTA升级、赠送充电设备以及赠送3年6次免费保养等多项权益,让用户购车更加实惠。

“这款纯电灵动新坐骑,集轻量化、高安全、高效能、智能化于一体,相信TA的到来一定会让美好的驾乘体验抵达用户的生活!”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单丰武表示。

年轻的东方美学设计

易至EV3青春版在整体设计上融入了很多东方设计元素,新车提供包括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等4种车身颜色,其中湘妃粉车身还配有双色悬浮车顶设计,整车看起来更显精致。

在车头方面,易至EV3青春版与老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大面积的亮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为了凸显新车的年轻气息,下包围还采用了熏黑的装饰配件和LED发光LOGO,不仅让车头显得更加饱满,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从侧面来看,易至EV3青春版与老款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车身线条,三段式的腰线设计让整车具备了一定的俯冲既视感。另外就是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让易至EV3青春版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尾方面,易至EV3虽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不过分体大灯配合高位刹车灯点亮后也显得十分灵动。加之其车顶尾部配备了尾翼设计,后方车底还有扰流板装饰,更加突出了其灵动好开的小车特点。

在车身安全性上,易至EV3青春版也没有因为是一辆微型小车就进行躺平。其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钢前防撞梁。高强度笼式车身搭配前纵梁后部“爪”状分散结构,让受力分布更均匀。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一次成形的一体冲压成型式车门具有更好的抗冲击能力。

极简风国潮内饰

坐进易至EV3青春版的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十分清爽。新车内饰拥有樱花粉、海天蓝两种配色,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极简风的既视感。

作为一台6万元左右的纯电小车,易至EV3青春版的内饰并不现代过于粗糙。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很有优势。值得关注的是易至EV3青春版和特斯拉的内饰采用了类似的仪表盘设计,取消了传统仪表盘的同时将各项行车参数集中显示在了这块大屏的左侧,信息显示一目了然。

其实在这个价位中的很多小车其实并不具备智能中控屏的配置,反观易至EV3青春版的这块大屏,其UI显示相当简洁明了,同时还支持多款APP应用、360°全景影像和手机互联功能,在配置上也具备了一定优势。

在其他配置方面,易至EV3青春版对标竞品也存在一定后发优势,例如其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子换挡杆、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科大讯飞语音互联等实用配置,在6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属实足够厚道。

空间方面,在兼顾了灵动设计的同时,易至EV3青春版也没有牺牲实用性,5门4座的整体布局,更适合家用。车身长宽高尺寸3720*1640*1535mm,轴距2390mm,前排座椅可进行前后15CM范围内的调整,一家人出行也能轻松应对。与此同时,这台小车还拥有135°大开口后备箱,后备箱净深23cm,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1000L储物空间,基本可以满足全家行李装载需求。

320公里真续航支持快充

不要小看了这么一台6万元级别的纯电小车,易至EV3青春版这次在三电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三元锂电池版本拥有CLTC工况320km的续航里程,同时其还标配了电池加热功能和快充功能。

据悉易至EV3青春版快充30%-80%仅需30分钟,同时其还拥有低电量续航保护功能,即使车辆显示电量为0,依然可以行驶接近10km,给出足够的缓冲续航,防止车辆发生突然断电趴窝的情况发生。

在动力层面,易至EV3青春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36kW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40N·m,最高车速可以超过100km/h,0-50km/h仅需5.8s,应对日常通勤动力已经十分够用。另外其还具备35%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在刹车和下坡时能为动力电池反向充电,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续航表现。

在过去很多用户在5、6万元的预算上都只能购买一台2座的微型电动车,在实用性上会存在很大缺陷。这次江铃集团新能源推出的易至EV3青春版凭借实惠的价格,以及5门4座的空间布局,弥补了同价位的产品空白,加之其拥有着车内大空间、厚道配置以及主被动高安全性,上市后会吸引更多年轻家庭用户的购车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