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正式迎来亮相 预售22万元起

2023年10月20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当我们还在感叹昊铂SSR的性能炸裂时,旗下全新的产品昊铂HT也迎来了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并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与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在首发的同时,昊铂HT也给出了22万元起的预售价格。

外观方面,昊铂HT有着科技简约的前卫造型,整体线条舒缓流畅,并没有明显的硬朗线条,溜背式造型也让其看上去更有跨界风格,运动感较为充足,而更重要的是,新车采用了独特的鸥翼门设计,开启方式更加炫酷。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35/1920/1700mm、轴距2935mm。

进入内饰,昊铂HT有着极简风格的设计理念,除了细窄的仪表盘与硕大的中控屏外,其它方面并无过多点缀,整体也看不到实体按键,调节控制全部集中在中控屏内,而大量实木饰板+软质材料的应用,也保证其不错的豪华感。另外,昊铂HT也极为注重舒适性,副驾靠背支持180°调节、四向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与按摩、后排椅背的143°最大调节,都是其亮点所在。

至于动力方面,昊铂HT采用了单电机后驱的设定,综合功率为250kW、综合扭矩430N·m,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8s,日常使用时算是非常富裕的。而在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550km、670km、以及750km三种版本,处在主流之上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