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eπ007将于11月6日首发 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2023年10月20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eπ007将于11月6日首发亮相。作为东风汽车全新电动系列品牌eπ的首款轿车,eπ007采用较为前卫、科技的外观设计风格,并配备电动剪刀门,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将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可选160kW或200kW电驱动总成,并且未来还有望提供增程及电动四驱动力系统。

根据公布的官图来看,东风eπ007采用较为前卫、科技的外观设计风格,并配备电动剪刀门,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简洁的双T型logo及车头两侧造型锐利狭长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动感十足。与此同时,东风eπ007还配备电动剪刀门并采用无框车门设计。车尾部分,上窄下宽的造型结合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及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辨识度较强。

据了解,新车将采用SOA智趣座舱,并配备low-e双层镀膜全景天幕、全景声音乐系统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东风eπ0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为2915mm。动力部分,该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将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可选160kW或200kW电驱动总成,并且未来还有望提供增程及电动四驱动力系统。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