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氛围拉满 伊兰特N Line将于明日上市

2023年10月20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伊兰特N Line车型将于10月21日下午正式公布其售价,并根据配置不同推出3款车型。该车在普通伊兰特基础上增加了N Line运动套件,同时动力上采用1.4T+7DC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采用了蜂巢状六边形样式,并加入了贯穿式 LED 灯带进行装饰,中央镶嵌的N-Line标识为黑色,下包围处进气口则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备红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导流槽设计也具有运动风格,前脸看起来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车身侧面Z字型线条轮廓清晰,底部侧裙用一条红色线条作为装饰,搭配上内部有红色的卡钳的18英寸刀锋状轮圈,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车尾尾灯依旧延续贯穿式设计,两侧的灯带造型融入T字形设计元素,配合上单边双出排气以及后包围的大尺寸扩散器,运动氛围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错位”连屏设计,方向盘中央LOGO以及音响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车内座椅、门板内衬、方向盘使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并加入“N”字标识彰显身份。

配置方面,除了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还配备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车道居中保持、感应后备厢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N-Line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