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也玩高性能 山海炮尝鲜价28.98元|汽势新车

2023年10月20日 16:13: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10月19日,长城山海炮性能版开启预售为28.98万,并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市。

新车此前在成都车展上一经亮相便赢得了众多越野爱好者青睐。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创新力作,山海炮性能版将硬派越野与智能豪华完美融合,通过在原版基础上进行深度改装,更适合用户越野需求。

山海炮性能版车型外观上新增“金甲”专属车身颜色,以及增加前后金属保险杠、18英寸越野AT胎、K-MAN氮气减震12500 磅T-MAX绞盘等越野装备,同时标配涉水喉,最大涉水深度900mm。

基于坦克平台打造,山海炮性能版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5462mm*1992mm*1960mm,接近全尺寸皮卡,拥有超大驾乘空间。山海炮性能版车内标配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最高8向电动调节、配备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后排首创电动可调,配备迎宾功能,乘坐舒适度达到家用SUV级水准。并标配双层隔音玻璃,保证车内静谧性。

智能配置上,山海炮性能版配备14.6英寸中控大屏、超大天窗、无线充电等功能,并配备L2级高阶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上搭载3.0T V6发动机+纵置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

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智能四驱,支持9种全地形模式。通过博格华纳TOD智能分动器,扭矩容量达到1900N·m,集成机械LOCK结构,标配前后桥差速锁,真正意义上实现三把锁。

此外,山海炮性能版采用国内首创6:4对开+平开尾门设计,后风挡电动小窗,预留24矩阵式锚点+220V外接电源,满足用户在户外用车需求。

目前,长城皮卡成为中国最便利销售服务网络,网点超2000家,大皮卡越野联盟“炮火联盟”以及山海运营IP矩阵的双向赋能,为用户带来玩车,用车的便利性。

如今,长城皮卡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四大洲50余国。9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2万台;1-9月全球累计销售15.2万台,同比增长6.5%。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累计37个月销量过万,蝉联中国皮卡销量冠军。

品牌四周年之际,迎来第50万台整车下线,成为首个销量突破50万台的中国皮卡品牌。“长城炮的速度”也在不断刷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