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万出头的江铃易至EV3年轻人会买单吗|汽势新车

2023年10月20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售价5万元出头的电动车,年轻人会买单吗?

10月19日上市的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易至EV3青春版,两种续航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仅为5.28万元-6.68万元。

易至EV3青春版定位“纯电灵动新坐骑”,是一款为中国年轻家庭而生,为当代年轻人的品质、智能出行加码的进阶代步车型。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单丰武表示:“这款纯电灵动新坐骑,集轻量化、高安全、高效能、智能化于一体,相信TA的到来一定会让美好的驾乘体验抵达用户的生活!”

易至EV3青春版在外观上确实下了文章。

相比老款来看,新车外观上进行升级,换装江铃新能源全新LOGO与“灵溪”前格栅 LED 动感灯带。并提供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4种“国潮”风外观配色以及樱花粉、海天蓝两款内饰可供选择。

易至EV3青春版车内同样进行了升级,配备10.1英寸集成式悬浮中控屏,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360全景影像,后雷达+影像双重显示,搭配透明底盘,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此外,新车还提供数字钥匙、无感启动、手机互联功能。

易至EV3青春版前排座椅可进行前后15CM的调整。后排放倒状态下,储物空间可达1000L,而且后备箱可开口135°,方便拿取行李箱、露营车等大件物品。

依托江铃集团76年的造车底蕴,易至EV3青春版不仅拥有靓丽吸睛的颜值,而且还回归出行本质,在驾驶品质感和安全性上下足了功夫,让用户体验到远超同级的驾乘感受。

易至EV3青春版采用低重心车身设计,拥有1420mm超宽轮距,而经过精心调校,前后轴荷比达到51:49的黄金配比,多种要素叠加起来再加上电驱的天生优势,让其既拥有小车的灵活,又拥有同级别车没有的高速过弯侧倾小、行驶稳的优势,驾驶质感十足。

动力上,易至EV3青春版采用高集成度、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电驱系统,最大扭矩达到140N·m,拥有320km和251km两个续航版本供有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320km车型标配电池加热功能,保障了冬季续航里程;快充时间30%-80%仅需0.5小时。

为了改善电动车蹿动和点头的缺点,易至EV3青春版针对电驱输出的特点,设计了上万种调校方案,减少乘客晕车情况,保障电车提速快优势同时兼顾油车加速的舒适性。其搭载蠕行模式,方便新手在拥堵路段行驶及停车。

新车配备ABS+EBD、HSA坡道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防误踩制动系统、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等智能主动安全辅助系统。

与此同时,易至EV3青春版采用一体冲压车门设计,全系标配高强度热成钢前防撞梁,给予驾乘者全面保障。

得益于江铃集团新能源工业4.0标准的5G全链接数字工厂赋能,易至EV3青春版拥有更好的品质和安全性。

“发展新能源乘用车是江西省政府、南昌市政府,是江铃集团坚定不移的战略;江铃集团新能源乘用车是江铃集团战略发展的支点,我非常希望我们的伙伴与我们一道携手同行,与我们一起在新能源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努力走向辉煌。”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表示。

一款车型的成功,不是靠的“堆配置”式竞争,而是需要领先的技术,更需要产品与用户深度共鸣。

目前,江铃集团新能源与华为、百度、科大讯飞等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后续每年将推出1-2车型满足用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