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预售22万起 鸥翼门看着真香|汽势新车

2023年10月20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10月19日开启预售的全新中大型纯电SUV昊铂HT,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外观采用独特的鸥翼门设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22万元起。

在造型设计上,昊铂HT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与特斯拉Model X有着相似之处。简洁、前卫的前脸,采用“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流畅圆润的车头部分,大灯采用类似水滴状设计,圆润有质感,大灯灯组下方集成了灯带设计,让前脸更具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长宽高为4935/1920/1700mm,轴距2935mm。侧面最大亮点是,采用了特斯拉Model X相类似的后排鸥翼门设计,打开高度达到2.3米,上下车无需低头弯腰,同时车门有雷达探头,能避障打开,仅需35cm横向空间和2米的高度,即可实现轻松上下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样式,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

新车内饰与昊铂GT采用同样的风格,看上去简约科技,内饰功能方面还配备了原木扶手、NAPPA真皮座椅的米兰新奢座舱,可视区域全部采用软包材料,提升舒适性。

后排座椅还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主驾靠背小桌板,副驾靠背则提供脚蹬功能,配置上偏向实用。超大的55L独立前备箱,也能放下20寸的登机箱,实用性增强。

前后排座椅还拥有加热功能,还支持143°同级最大后座靠背调节角度,实现舒服地在车内躺平,带来零压舒展的乘坐享受。同级唯一的前排十点按摩座椅,共有五种按摩模式,从腰到背都能照顾到,加上标配的四向电动腿托、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

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上,昊铂HT支持“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全车搭载了33个感知硬件,包括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长距离超声波雷达和12个摄像头,这样的冗余式配置并不为过,这也让昊铂HT充分预留了将来几年的OTA升级空间。

动力系统上,昊铂HT采用单电机后驱系统,其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3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8秒。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50km、670km、750km三款续航版本,同时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能,满足露营场景需求。随着新车开启预售,昊铂HT凭借价格优势,有望分走特斯拉一杯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