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永不过时 解析沃尔沃全新安全碰撞测试

2023年10月20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最近有人在网上讨论这么一个事儿,豪华品牌到底豪华在哪,是不是只在于一个标上面?因为你看现在各种新势力造车推出的花里胡哨的配置层出不穷,非常吸引眼球,那豪华品牌呢?是不是不思进取?是不是故步自封?

我觉得就以安全为例,作为汽车最重要的属性没有之一,当新势力车企在铺天盖地的宣传自己车身用料,安全技术,刹车距离的时候。豪华品牌从不为此发声,因为当你选择购买一台豪华车型时,这些安全特征只不过是一个最基本的属性,这就是豪华品牌给予消费者的“价值”,而沃尔沃,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安全,是豪华品牌,更是沃尔沃的一个标志,而对于安全,沃尔沃从不停留在吃老本和表面文章,根据行业变化,真实案例来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测试,验证,再到车本身的升级,才是沃尔沃深耕安全领域的核心所在,而这也是沃尔沃对于其承载的每一个中产家庭最坚定的承诺。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