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Q7还大 比库里南还宽!大众揽境家用车中的霸主

2023年10月20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车长超过5米一,比Q 7还大,车宽2米 比库里南都宽,车高将近一米8 比我都高,轴距将近3米。

大大大大,我这一搜揽境就是各种大,一看到大我就想到家用,那除了大还有那些家用属性吗?今天给你们来细数一下!但是好像大就是最棒的家用属性。

后备箱空间第三排座椅鲜少能看到在SUV中能有如此大的后备箱空间的表现的,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候更是像一张床一样的,空间变得特别的大。

第二排的配置我觉得有两个值得提升地方,第一个就是可以增加一个遮阳帘,另一个可以增加一个老板键,方便后排调节副驾驶座椅,这台车的空调是让我觉的很惊喜的,第二排空调可以调节吹风位置,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调出风口也非常多。

在整个驾乘的体验上,这辆车即使再急加速上作为一台家用车是很平缓的,很线性的,而且侧倾的抑制也是非常的好的,不会有因为车辆很大,让人觉得很晃悠的感觉,同时座椅处也配备航空头枕,即使长途驾驶也不用担心,聪明的小脑瓜无处安放了。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